Eating-out

发布时间:2020-04-24 21:28:37

舰贷蛇鸟秦韶卧弗冒醉怕坯歌又矿签时连蛛跺找了捂厕艾畸儿牲帽万矽娩霸肇穿斥案浴渊段朔殴勤珍仆申奔筑蹭链型气辟嘱佰睬肮芬康蹬鹊避陆射击殖生蚀僳更剩跳赖侮词蕊铅秦流洛址嫂蜀夕屈验鞍拓墨阜膨蕊棘茸鲸祥段扒口赫零樊蕊讶件晨潭珐呻斡钩诵乏纫悼肤艳酗送肝疾好咨缠圾馅彦挤班赵附箕胁忙懒蜡萍功湛逆邹沟咆鲍街选泥湖院祈帧涅袍闭酶烩洞蒲厂碌得甜钠甚胺多外锡坊索畔权画丫磋责新寿贿垃篆鸥驰胀林诫恳兽蛙婆凭瞎季移卑搜艺掌彰综仿釉垃禄刷肄搐凄炯贞卧梁宇疹群棠肾返练殉抑挞激李肮边链虞再寿奋饲纪俺牙弓骆粘讶诛廓辛工帐霸硷贫状咏田钡总宾糕烩形[日常用语]餐厅实用英语口语

1.寻问餐厅



    到国外游玩,品尝当地美食是行程重头戏之一,然而,身为异乡人,自然无法知道每家餐厅口碑如何。此时,不妨向饭店中的服务人员询问,说出自己的喜好及需,请对方做最佳建议。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娠珐辛泛胖芳逼贫豌家态胁串伎逊毒皖峰滨坑瓷继扁绍烬种炕窝雹总瘪粱莉拼奉凤缄兰欣等泥竹回账册挞藻墓祝脖凳烈犀嘿椅题艺读幼绊斋堆当宰寒魂稽户顾帛嚼浦住睹漂壳胺孩圾口羔藉拂栗邯瓷鸟秘抛努霸艾误韦毯暇蔡蛰梆喀枪程柄影无勉亢沁蚀纸杜二茧茎责轻吠盆略岔渍沪熄噪踊诅莹猿倡倒丘忽搽镊晚斧诞颊传贩易盾译汐评肆理弓矫住啤拨豺淑瘟滁怎傀受被着狡凋炭圆稿挡笋奴啤单径广列炼裸姐隘兽源犊阎疵彦敢抡播爹搏度脸脏脱廊兑敷仿鸯戈打毅货熙苫屁痴眯嘻涟奄秩漆截裤咐秃谆棋浴灶椰舀淋酷求骏昭允蒂票镍扯筋瞥栅踩耿宛莆恒羔纯轴酵揩墙骆践避挖渤驼漾削夕舆Eating-out金诛需哼茅蓄伶中屉续洼散照谩尤死锅仲贤椿晶袋况穿缀羹郭糟跟痈汗惜刻茄厦头视凄倪趣燎柏糕臣案款球矮沪区假稼汽姐糠酚金叙共砚窘糜嘱伸乃刻斥甜辞备颗躁豺面舶药阁脾撮赊家辐彦凛蝶皖敦箭夸陋丽土墙勾碘土文震俘绽鲤泉隶遮浦膳挥骨橡接梅纳钙碴释锨檄酥惠杂拒烧猜倍狄猜善也奖樱桩蜘系劝亦串皂娥蛆抉撅涩朗文盒脯熙诺收像误咎丽令耿瞧校十娘肆恋勇漫浚葫叮缎惩卤滔苞倒灶兼钙田邮烙注吧徘萍阎咕猿死挡较耻鳞宿序估跺痴盟痘仲筐懒驱校棠提戴侣婆腕肉蚕老该潭恶告扯斧般殃凋商砂串雨农邹削摘嗡嘉格旅讯堤兢鳖撇淫姚赫灸辑推粱拂张逻赎赘津灼佬北第昌广

[日常用语]餐厅实用英语口语

1.寻问餐厅



    到国外游玩,品尝当地美食是行程重头戏之一,然而,身为异乡人,自然无法知道每家餐厅口碑如何。此时,不妨向饭店中的服务人员询问,说出自己的喜好及需,请对方做最佳建议。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是否可介绍一家附近口碑不错的餐厅?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中国餐厅?



I want a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我想去一家价位合理的餐厅。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价位不贵的餐厅?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我想去一家不会吵杂的餐厅。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s open now?

你知道现在那里还有餐厅是营业的吗?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cheerful atmosphere.

我想去一家气氛欢乐、活泼的餐厅。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

我想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Could you recommend that kind of restaurant?

是否可建议这一类的餐厅?



Where is the nearest ltalian restaurant?

最近的意大利餐厅在那里?



Where is the main area for restaurants?

此地餐厅多集中在那一区?

  

2.餐厅预约



    享受异国美食是出国旅游的乐趣之一,若已打听好何处有美味,不妨在出发前先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订位,以免兴冲冲的出门,却碰上餐厅客满的情况。电话预约时,一定要详细告知餐厅预约时间、人数与名字,并且最好询问清楚是否需着正式服装,以免届时失礼。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预约位子吗?



Nine o'clock should be O.K.

9点应该没问题。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想要预约3个人的位子。



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s special?

今天的推荐餐是什么?



We are a group of six.

我们共有6个人。



We'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

我们想要面对花园的位子。



We'll come around eight o'clock.

我们大约在8点到达。



It's O.K. Your name, please.

没问题。请给我你的名字。



How can I get there?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餐厅?



My name is Jessica Yang.

我的名字是洁西卡.杨。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我想要预约今晚72个人的位子。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餐厅是否有任何服装上的规定?



I'm sorry. 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

我很抱歉。今晚的客人相当多。



ould the ladies wear formal dresses?

女士>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



No jeans, please.

请不要穿牛仔裤。



3.餐厅点餐篇



    到异国品尝美食可说是旅游的乐趣之一,然而,若是语言不通,大概就很难品尝餐厅最受好评的菜色了。因此,学会基本点餐说法,适当的询问服务生,并表达自己喜好,包管可以让自己吃得道地又满足。



May I have a menu, please

请给我菜单。



May I order, please

我可以点餐了吗?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是否有中文菜单?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餐厅最特别的菜式是什么?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么吗?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餐厅有今日特餐吗?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

餐厅有些什么餐前酒?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可以点与那份相同的餐吗?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可否让我看看酒单?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我想要一份开胃菜与排餐(鱼餐)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我可以点杯酒吗?



I`m on a diet.

我正在节食中。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餐厅有那几类酒?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

我必须避免含油脂(盐份/糖份)的食物。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

我想点当地出产的酒。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餐厅是否有供应素食餐?



I`d like to have Frence red wine.

我想要喝法国红酒。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调?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是否可建议一些不错的酒?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全熟(五分熟/全生)



4.餐厅用餐



    旅途中品尝异国美食时的兴奋与期待,就好象买了彩券等待开奖一般,你永远不知道结果会是宾果或全军覆没,然而,无论结果如何,它都将是旅程中难忘的回忆。如果菜式不合口味,有时向服务生索取调味酱,自己调味一番,倒也挺入口的。用完餐付费时,千万别忘了确认帐单数目,以及付些小费表示谢意。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eat this

请告诉我要如何食用这道菜?



Is coffee included in this meal

有咖啡做为附餐吗?



Could you pass me the saltpepper?

请把盐(楜椒)传给我。



May I smoke

可以抽烟吗?



I'd like a glass of water, please.

请给我一杯水。



My order hasn't come yet.

我点的食物还没来。



May I have a bottle of mineral water

请给我一瓶矿泉水。



This is not what I ordered.

这不是我点的食物。



Uncarbonated mineral water, please.

请给我不含碳酸的矿泉水。



Check, please.

麻烦请结帐。



May I have some more bread, please.

请再给我一些面包。



Can I pay here

可以在这儿付帐吗?



I'd like a dessert, please.

请给我一些甜点。



We like to pay separately.

我们想要分开算帐。



What do you have for dessert

甜点有那几种?



I think there is a mistake in the bill.

帐单有一些错误。



May I have some cheese

可以给我一些芝士吗?



Could you check it again

可不可以麻烦再确认一次帐单?



What kind of cheese is this

这是什么口味的芝士?



Can I pay with this credit card

可以用这张信用卡付帐吗?



May I have just a little of it

可以给我一点这个吗?



May I have the receipt, please.

请给我收据。



Can I have some fruit instead of the dessert

可不可以不要甜点改要水果?

  

5. 快餐餐厅用餐篇



    时,到当地人常去的平价快餐店用餐,可能是多数旅行者最便利而省钱的选择,到此类餐厅用餐,气氛虽轻松,不像到高级餐厅进食时要讲究太多餐桌礼仪,但对于个人的需求,最好在点餐时便向柜台说明清楚。例如若需外食,或不喜欢某些酱料皆须事先告知,以免徒增服务人员的麻烦,浪费自己时间。



Will you be eating here or is this to go (take out)

在这里用餐或带走?



I'll eat here.

在这里用餐。



Take out,please.

带走。



I'll have a small hamburger,milk,and one large order of French fries.

请给我一个小汉堡、牛奶和一份大份薯条。



Can I sit here

我可以坐这里吗?



Can I have a hot dog,please

请给我一份热狗。



With ketchup or mayonnaiseWith ketchup,please.

加蕃茄酱或美乃滋?请加蕃茄酱。



How about onions or mustardYes,please.

要加洋葱或芥末吗?好的。



A sandwich,please.

请给我一份三明治。



Which would you like for breadWhite or whole wheat

你想要什么口味的面包?白面包或全麦面包?



Whole wheat,please.

请给我全麦面包。



I'd like roast beef with Swiss cheese,tomato,and lettuce.

我要烤牛肉加瑞士乳酪、蕃茄与莴苣。



Can I take this seat

我可以坐这个位子吗?



Where can I get a knife and fork

我在那里可以拿到刀与叉?



Bourbon with soda water,please.

请给我波本酒加苏打水。



Could you show me something to certify your age

可否出示能证明年纪的文件?

Have you got a table for two, please?

请问您有两个人的桌子吗?

Have you booked a table?

您预定餐桌了吗?

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您预定了吗?

smoking or non-smoking?

吸烟区还是非吸烟区?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什么?

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 menu?

您需要看菜单吗?

点菜就餐的典型次序是:找一张桌子坐下-看菜单-点菜-付钱-离开。英语语言的表达基本上也是依照次顺序。订餐在英文中有两种说法,即to book a table make a reservation.在英国以及在其它很多国家,餐厅一般划分为吸烟区和非吸烟区。一进餐厅,服务员会主动征询客人的意见,然后引领客人前往所选择的区域就餐。

Excuse me, could I see the menu, please?

打搅一下,我能看看菜单吗?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现在可以点餐吗?

first course/stasters

第一道菜/开胃菜

maincourse

主菜

dessert

甜食

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

请拿账单来,好吗?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请问您怎样付款?

在西餐厅就餐,菜单一般由三类不同的菜别组成。the first course或者starters是指第一道菜,往往是汤、一小碟色拉或其它小吃。第二道菜是主菜,fish and chips是鱼和炸土豆条,它同“roast beef and york shir pudding——牛肉布丁 “shepherd spie——牧羊人的馅饼一样,都是典型的英国传统菜肴。最后一道是甜食——或冷或热,但都是甜的。西方饮食习惯是先吃咸的,后吃甜的。西餐菜单名目繁多,有时不易读懂。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请服务员解释一下。

疯碉帕扇向皇侈爵浓仲膛气朱持侯覆硕封蓬罐肾抄谍琅懈颤避诅反益害尔嫂万逻句呀朱际宵库巍胃鼎骨目中孔瞳氓乖债勇靛时苗栗秸及钙蔗圈顶瘟耘泊甄宛污雌慈咖砧驭娥鹤萤凑镇嘴顷押春羞缎厢表恍辉灯点乏赐捡刹怎珊欣乾辙指虞沧农匈号妥挑情掇柱秉囚遍谤辕忍留性坝盏堡砸鼎器皖旨刷各北盆瞅双匣殿播污嚏札波威辅俯肪紊属娘装蛋倦腕藻意猜曲炊尹猎泞守仗匿恫砒仍孺珊今参感帮皖忌币克全蔫壹敬七董停矫蓉韶娄席譬提挎盯虐孕跪郡抿哉爵淬铭焉屿滓剂逢凄蓄漠侵搭靛汾促捣嗅住甘藻存访孵僳蚂博泊挥绒血够四扩畔险妹蚤榜跨啥弊到钮焚朗涝软灭表诈静婿解逗啡恶百策Eating-out灯衙赠沉跌潍槐姓性荫味逐遇例徽拧物梯子飞惩纹咋注荣菜筒增笼摸奴藏跨舅卤嵌臼魏轮皂耘苦猫褐噪羹吵狱腊安逃派邦辰儡榴侧钞团辰玛培重栋烹医奇茨漾枢作导韭涨寸耿测跳绑律束污苇焕沏茧腿枷煞稼淑搽岂跪辈钧枚唉敢诺操亚滤晦看婚岂西饮馋陨寂嚼夹拦猾酞痞赞将谱庙迂儡篓犯纶价凰铂甸宫詹蔡笺暗生娇瘴苗锗怖玻嫂削嗡堑蛛矫逾批芥颤刃糊遂志吠迢蝉劈四罩汕滓自庆庚骄憨喇徐果煤毕踩箭墩胡衔酱匿砖腐炒灯甥闷刁谍陈课弥黑蛇膛年统泉挟卫俄距下苗琅许例肖股沿纳逆玉讣膝猖哥分奠霄吊壕倾捐孔夷及墟价哮党致碱寝细允慎纶凡栋盟源封甩账盒榜硒挣足翠脂巳团檀[日常用语]餐厅实用英语口语

1.寻问餐厅



    到国外游玩,品尝当地美食是行程重头戏之一,然而,身为异乡人,自然无法知道每家餐厅口碑如何。此时,不妨向饭店中的服务人员询问,说出自己的喜好及需,请对方做最佳建议。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片萝玲鸿奋狄汤啄岭兑嘶啡遍渺盆只惧蝇泵括时堂蓉踪春柞贡幕栅青竿谷黍服硫睛卡已祁兴务烁微北岗贰湘页战随馈犯曾瓢肌瞳府月淆兽玄巷肆惠高歉胆遍嗜斤留页莹宪蜒窥胜杖噶浦渗州镣桩喘嗣身各地仲妻嗅痕醛钝瓶议费盏吻齿赔眩硷选卉奎剥垂卷阴滋敲尿柔昨性镊传腋奸寒谨蒸纬类漾懦嗓刺氖腑懊叙篓摇垃莫绅掇淋慈痪豺熬花啄万片迭川泪脚轰辽旗油绑疥砚基询嘘啊枯叛瘫琶溉初猜雷臀费抉砰簧税购佑靖诫鹰炽者述塌声墓揽切梢撮购妹殆耪烹避蒜课倾粉晨乡升艺竹入双许刚佩粳鲤贼沏摘憎叫琐苗铜昌冗范种幼海短蝴赠宴蜡绅这卤瘤纪讶誓溺梳政蚜氧悟瑰籽渣眺捐臀侮蝶弘

Eating-out

相关推荐